少年眸

公众号:鲸鱼与大象
🐳🐘major:politics
被大眼仔炸号后微博的音乐剧话剧评论找不回了 老福特还老是屏蔽我

如果我出2亿6千万 能不能卖给我呢 不管怎样我都想要RODAN
为什么对RODAN这么感兴趣
因为这是银座第一的酒吧 既然入了这一行 我就必须要达到顶点 否则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澄江 你的梦想是想自己开一家店吧
是的
如果由男人出钱帮你的话 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知道吧
比起让桥田先生帮你开店 不如让他一直喜欢你?这样也行吗
女人呢 如果一直漫不经心的 这一辈子就算依附男人也能活下去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 明白?
不能被金钱支使如果你不能成为出钱的那一方 那么就算有钱 也不能帮你达成梦想

澄江 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明白了

我要结婚了 一定会有一场豪华的婚礼
一个为了势力而结婚的男人和一个用不可告人的手段向上爬的女人 也没有资格说这说那的
确实如此 我们俩很相似的
但是很奇怪 好像我的敌人比较多一点
...
已经在向前跑了 不能回头了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